响应“疫”线使命号召 公司选派干部王贵权战斗在一线

时间:2022-03-24来源:长丰先锋

  长丰县有这么一群可爱的选派干部,他们年纪不同,却都耕耘在乡村,驻守在“疫”线。近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卡点值守、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入户摸排等工作需要大量人力投入,我县选派干部们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投入到“疫”线中去,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光辉。

  50后——“老”当益壮

  杨修年同志生于1959年10月,原长丰县人大法制委员主任委员,现任长丰县岗集镇金岗社区第一书记。作为一名选派干部,杨修年同志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县委组织部下发的《致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7条倡议》,充分发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参与防疫宣传、卡口值守、核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80后——“中”流砥柱

  王贵权同志生于1983年6月,省文投公司战略发展部工作人员,义井镇红桥村选派第一书记。新冠疫情硝烟再起,防控形势陡然严峻,红桥村第一书记王贵权同志带领驻村工作队,闻“疫”而动,从快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沉在基层,冲在“疫”线,干在实处,带领工作队参与防控宣传、督查督导、值守蹲点、询问登记、查码测温等系列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将党员职责遍布在村庄的每一块土地上,做到“守好一个村,温暖一方人”,为红桥村构筑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第一书记王贵权(右一)与义井镇党委委员、红桥村书记孟凡余(右二)督查超市疫情防控

  90后——“青”春有为

秦艺丹同志生于1995年7月,合肥市科技局定向选调生,杨庙镇陶店村选派第一书记。“现在正值春耕农忙,而且马上要到清明祭扫,我们一定要外守防线,内护底线,做好宣传,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长丰县杨庙镇陶店村村委会,秦艺丹同志一脸严肃地在村两委工作早会上说道。“我既是投身乡村振兴的第八批选派干部,又是一名选调生,双重身份更是双重责任,我一定要为这座城市、这座村庄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合肥市第八批选派第一书记中年龄最小的“95”后,秦艺丹同志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沉着冷静,凸显了年轻人青春有为,同时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来源:长丰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