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战投招引企业ACG总部落户揭牌

时间:2024-03-16来源: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上市公司揭牌仪式暨数字创意产业生态峰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省文化与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许建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省农业银行副行长史晓民,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程雪涛,省委宣传部企业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康福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晖,全美在线(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TA)董事长马肖风参加活动。方晓利、许建民、程雪涛、马肖风共同为上市公司落户合肥包河揭牌。

  会上,艺盟国际数字创意产业生态企业进行集中签约:其中ATA 与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艺盟国际、省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母基金、包河文投、农行合肥分行就打造包河区数字创意产业基地进行签约;ATA 清华中文、ACG 美好生活、秦汉胡同文化科技和宝捷会数字创意产业基金与包河区投促中心签订意向协议。

  马肖风在致辞中表示,美股纳斯达克上市企业ACG上市总部艺盟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注册落户包河,同时向美国证监会SEC申请总部搬迁到合肥并完成变更,是一项省、市、区携手及“文化+金融”产业聚力招引的典型项目。未来,希望能在包河这片沃土上,政企携手,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程雪涛在致辞中表示,ACG是国内数字创意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国际艺术教育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包河的首家境外上市文化类企业、全国最大的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商。本次签约仪式上,又有一批和ACG一样的文产企业入驻包河,这是一场企业和包河互惠互利的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双向奔赴。包河会全力以赴的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政策、更高的礼遇。包河欢迎四方文化英才,包河拥抱优质文化企业,包河成就文化事业产业!

  ACG是国际艺术教育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经过17年深耕国际艺术教育领域,成为国内最大的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商,拥有全国25家分中心以及纽约、伦敦、东京、柏林、圣彼得堡等 5 家海外分中心。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与ACG公司接洽沟通,积极招引相关项目,促成总部搬迁合肥,与我省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形成良性互动。后续公司将继续与ACG公司加强对接联系,探索开展数字创意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一步扩大招引工作成果,为我省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增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