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ve设计机构创始人John Munro到访公司交流元宇宙产业发展

时间:2024-01-26来源:安徽文交所

  1月25日下午,国际知名沉浸式叙事设计师、Immersive international设计机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创意总监John Munro一行到访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从事新技术新消费新场景的业务人员座谈交流。

  John Munro先生以“元宇宙沉浸式超景观设计激活城市活力”为主题作了分享。在列举了他参与的大量元宇宙沉浸式超景观设计案例后,他表示,高质量的公共沉浸式体验空间将成为城市更新的催化剂,为重建城市身份和社区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元宇宙沉浸式超景观设计可以增强当地文化,加强人们之间共享历史,增强身份认同和价值认同感。利用元宇宙技术和沉浸式景观设计来建立社区,可以超越时尚和商业,创造世界领先的示范案例。

  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同John Munro先生就如何将本地文化和历史元素融入到沈福村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基地,优化沉浸式体验设计,激发“福”文化活力,增强“福”文化认同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John Munro先生是浸入式体验领域的领军人物、NFT艺术家,先后担任过2012英国伦敦奥运会沉浸式LED总设计师、2025大阪世博会英国馆总设计师、联合国《50-50》数字艺术装置总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