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交所数据确权登记平台上线

时间:2024-01-26来源:安徽文交所

  1月26日,安徽文交所数据确权登记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安徽文交所在数据要素管理领域迈出“第一步”。

  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下,数据已经逐渐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安徽文交所主动响应环境,积极推进文化数据要素市场建设。数据确权登记平台的上线,将数据要素的流通管理、交易规则、交易标准、技术平台、市场监管等相关系统有机地融合为一体,提高数据的可追溯性和可信度,促进企业数据的流通共享。

  数据确权登记平台的上线既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安徽文交所将进一步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数据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利用和发展自身的数据资产。

  同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公共资源小要素交易市场完成揭牌仪式。小要素交易市场作为安徽文交所实现业务快速爆量增长的具体举措之一,力图聚合限额以下招投标项目集中交易,为省内千家招标代理机构提供高标准的交易服务、充分透明的交易组织流程,致力于打造全省范围内有影响力、知名度、号召力的要素交易平台。

  来源:安徽文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