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0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团支部(以下简称“公司团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盛志伟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公司团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团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团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团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

  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盛志伟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公司团支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先锋旗帜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提高自身要求,在学习、活动中主动“亮身份”,影响带动身边青年。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带领团员和青年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生方向。二是要持之以恒推动问题整改。团员和青年结合岗位本职工作,找差距,补不足。团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了解团员和青年所思所想,让团员和青年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岗位建功。组织团员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青”字号品牌创建工作,引导团员和青年把理论学习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