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率队调研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时间:2023-05-23来源:安徽文交所

  5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率队调研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董事长王勇、总经理李伟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艺术品交易、“区块链+版权”试点、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就充分运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积极推进安徽“文化出海”,开展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旗下安徽文交所与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联合挂牌合作模式。

  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是经海南省政府同意设立并拥有线上、线下艺术品交易资质的现货交易场所,也是唯一一家面向国际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场所,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文化艺术品、海外回流文物、文博数字资产、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衍生品交易等。

  调研期间,曹杰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探索知识产权交易业务合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