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价值——安徽文投2023新年献词

时间:2023-01-01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委,向过去一年奋力拼搏、辛勤付出的全体同仁,向对公司发展给予指导、帮助及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每一次时序轮回,我们总会惊诧于时间的流逝。时间,从不为谁停留,也从不给予谁更多。时间,意味着变化,意味着发生,意味着生长,意味着一切可能。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一定是我们自己的“书写”,在过去、当下与未来的时间轴上,因为“我们”的切入,时间将别具“新”意,并终将呈现其特殊的价值与意义。

  2022年,就是这样一个有变化、有成长、有希望、有新生的一年。这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各项业务开始破局,态势喜人:

  我们不断深化学习,守初心,强信心,提能力,促发展,基层组织标准化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之基。

  我们高比例完成省文创基金募集工作,成为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中第一支关账运作的主题母基金;中文投母基金返投安徽的首支基金——沄徽基金完成注册;合肥、滁州、芜湖、亳州等地市子基金筹建紧锣密鼓推进,基金部落即将形成。

  我们完成了省文交所股权释放,“区块链+版权”项目入选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等十六个部委确定的创新应用试点;天下第一福村——沈福村项目部分区域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展示。

  我们强化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建设,紧扣“双招双引”,链接协会上下游,对接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招引的ACG合肥国际文创科技城项目开建在即;与科大先研院共建数字创意产业研究中心。

  ……

  时间,永远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时间永恒的流逝中,这些奋斗与汗水浇灌来的成果,便是我们赋予时间的价值和意义。

  奋斗是最好的告白!2023年,党的二十大蓝图已擘画,弥漫三年的疫情之雾终将散尽,阻遏已久的激情将澎湃释放。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我们要再启征程:

  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基金赋能见行见效,文化消费多姿多彩;

  沈福项目开街运营,数字创意精彩呈现……

  心怀热爱,奔赴山海。行而不辍,无问西东。

  让我们尽情拥抱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凝聚前行的磅礴力量,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加快发展,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惊艳的成就,再塑时间恒久流传的价值。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曹杰          

  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周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