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福项目配套市政道路即将开建

时间:2022-10-28来源:沈福公司

  为进一步完善沈福村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基地配套基础设施,为沈福项目建设运营创造有利条件,省文投公司主动对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积极争取支持。10月17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来沈福村项目地调研;25日,组织召开方兴大道下穿巢湖南路节点工程施工中标单位约谈会。

  10月17日,张刚和市重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崇劲松,深入沈福村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基地,调研沈福项目和周边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省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陪同调研。张刚表示,将加快巢湖南路南段、方兴大道东延建设,完善沈福村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大力保障沈福村项目建设和运营所需公共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和打造巢湖沿岸5A级旅游目的地。

  10月25日,市重点局组织召开方兴大道下穿巢湖南路节点工程施工中标单位约谈会,就项目开工建设有关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浩,总工程师张飞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中标单位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该项目将方兴大道快速路向东延伸至巢湖南路,加大了方兴大道快速路网的辐射范围,打通了巢湖南路,是包河区一条重要的下穿隧道,更好的服务于沈福村等周边文旅地块。该项目任务重、施工难度大,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该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制定施工组织计划,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进度以及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节点计划高效推进。

  会上,各中标单位表态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相关报道:

约谈中标企业 把好预防关口

重要隧道!方兴大道下穿巢湖南路即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