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学习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时间:2022-10-27来源:党委办公室

  10月25日,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查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省委宣传部部署,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奋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要围绕公司主责主业,开展深入调研,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公司党委向巡视组汇报中自查出的问题,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公司各方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