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来源:组织人事部

  10月25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增强政治“三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安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冲刺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以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