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投公司召开政治生态研判分析会

时间:2022-08-01来源:纪检监察室

  7月28日上午,省文投公司党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公司的《廉政风险提示》,各子公司各部门围绕《廉政风险提示》内容,对照自身业务领域和职责范围梳理汇报本公司本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针对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

  周玉指出,此次政治生态研判分析会议是公司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各部门各子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宣传部廉政风险体系排查要求,举一反三、逐一排查,建立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二是针对公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阶段和新问题,要审时度势、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党规党纪宣传和案例警示教育,持续强化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防线。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结合中心工作建立健全风险预警机制、风险评估机制、风险防控责任机制等,从源头上最大限度的防范和化解风险,进一步推动公司稳定科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