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交所参加江苏版博会

时间:2022-07-23来源:安徽文交所

  7月22日,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省版权交易中心)参加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并在长三角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作主题发言。本次版博会由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及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版权局指导,江苏省版权协会主办,全国部分省市版权部门领导和业界代表参会。

  在22日下午的长三角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安徽文交所负责人李豹作《守正创新——安徽文交所助力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安徽文交所如何以皖文创链为基础,打造安徽版权在线数字服务平台,保障权利人利益,建设文化大数据安徽省域中心,推动数字版权资产化,探索实践数字版权资产的生产、交易、消费新路径。发言得到广泛积极的响应,激发了参会者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关注。

  安徽文交所是经国家版权局授权、安徽省委宣传部领导,省内唯一的著作权登记、审核机构。依托“一基础(皖文创链)两平台(安徽版权在线、徽版数藏)”,面向各类文化企业、个人提供原创产品版权存证,为需求方提供登记、全网监测保护、电子取证、版权培训调解、司法维权,版权产业化运营等多项服务。借助现代化技术手段,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助推知识产权成果高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