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07-01来源:组织人事部

  6月30日下午,公司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作题为《<习近平在福州>读后感》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主持会议。

  曹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的任职时间、任职背景、辉煌业绩和人民口碑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见诸行动。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