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到省文化大数据公司调研

时间:2022-06-06来源:大数据公司

  6月7日,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到安徽省文化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志存高远,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全国文化数字化标杆企业,为创新型文化强省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曹杰指出,当前,全球经济正在快速步入数字经济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元宇宙等新技术正在引领、催生全新的业态和产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省文化大数据公司成立的意义,在推动全省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进程中抢抓机遇、快速布局。不断创新激励机制,吸引优秀人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用好政策优势、资金优势,围绕主营业务整合资源,以共享共建共赢聚合合作伙伴,打造产业生态圈,快速做大,迅速做强。

  安徽省文化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4月成立,由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公司以推动文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使命,致力成为全国一流的文化数字化服务机构,在探索“文化+”融合发展新路径、培育和引领文化产业数字化新业态过程中,不断促进文化数字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