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数字创意产业项目谋划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02来源: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

  6月2日,省文投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以“思深志远,谋而后动”为主题的数字创意产业项目谋划专题培训班。省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周玉主持开班并讲话。省及各市数字创意产业专班成员、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省文投公司及其子公司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具体承办,培训班邀请了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县域经济负责人马萧萧、省招标集团投资咨询研究院副院长郁春松、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副处长马宁,分别就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谋划实操、项目谋划的政策支撑和资金申请等内容作专题培训。培训专家讲解了产业项目谋划的标准与方法、项目决策流程、政策性资金申报要点和申请流程,市场化招商引资、投资建设的方法研究等内容。讲授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

  参加培训后,参训人员表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载体,要敏锐捕捉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准确把握政策信息,学懂弄通吃透,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管理的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编好项目,招大项目,促进我省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