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周玉到宣城市考察项目洽谈合作

时间:2022-04-15来源:战略发展部

  4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前往宣城市考察项目,洽谈合作。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与曹杰、周玉举行会见。市领导何淳宽、于静波、郭金友、杨林秀与曹杰、周玉一行座谈。11日,到泾县考察有关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就宣城市参与省文创基金组建达成共识,在母基金组建完成后积极谋划在宣城市设立子基金。双方同意,积极发挥省文投公司优势,向中文投母基金推荐宣城市优质项目,用好省文创基金母子基金机制,支持宣城市“双招双引”和文创产业园区建设。

  在泾县考察有关项目后,与泾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双方就省文投公司助力有实力的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建设“一县一品”产业互联网平台、系统创建区域文化IP、推进数字文旅项目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搭建工作专班,建立对接机制,推动项目落地,促进泾县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