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周玉到帮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14来源:战略发展部

  1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带领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负责人,赴对口帮扶村长丰县义井镇红桥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公司驻村干部。

1.jpg

  在红桥村,曹杰、周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红桥村主题党日活动,同与会党员亲切互动交流。曹杰作主题分享,为红桥村党员带来了一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党课。

2.jpg

  随后,曹杰、周玉到村民家中慰问,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经济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

3.jpg

  走访期间,曹杰、周玉实地考察“一桌家宴”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强调要用好市场逻辑,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推动沈福村与红桥村联动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曹杰、周玉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干部要更好地肩负驻村使命,扎根基层,倾心为民,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