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1-07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7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专家刘杰连到公司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杰连从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建议等六个方面,作了讲解,既讲清楚“是什么”、又解释清楚“为什么”。

  周玉在总结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地坚持《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三是要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公司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在前、悟在前、做在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对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作了报道,详见下方链接。

http://www.ahtv.cn/pindao/ahws/ahxwlb/split/2022-01-10/mqvKkpj9dphB1NS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