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报道省文交所探索创新发展之路

时间:2021-12-04来源:办公室

  11月24日至28日,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中安在线、安徽新闻网、中安新闻等报纸、网站和客户端,陆续推出《“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技术创新支撑全新发展》《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安徽版权保护用上区块链技术》等重要稿件,从不同角度报道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做法,被人民网“人民资讯”、北京青年报“青瞳视角”、九派新闻等新媒体平台纷纷转载转发。

  12月3日,安徽卫视新闻联播以《安徽文交所:探索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为题,对文交所探索发展文化新业态并取得显著成效作专题报道。此前,安徽卫视和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分别以《安徽全新版权登记服务系统“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 版权登记更加简洁高效》对文交所进行了报道。

  下面是来自部分媒体的新闻报道。


  安徽日报

安徽全新版权登记服务系统“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


  新安晚报

技术创新支撑全新发展


  中安在线

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探索创新发展之路

“安徽版权在线”正式上线运营


  安徽商报

安徽版权保护用上区块链技术


  安徽卫视

安徽文交所:探索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

安徽全新版权登记服务系统“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

“安徽版权在线”上线运营 版权登记更加简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