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交所举行2021年四季度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时间:2021-10-11来源:文交所

  10月9日下午,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举行2021年四季度绩效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出席仪式并讲话。

  曹杰指出,科学的绩效考核是对员工工作的客观衡量和科学奖惩。签订目标责任书,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是省文交所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他强调,省文交所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努力工作,共同把省文交所建设好、发展好。

  周玉充分肯定了省文交所前期在基础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落实目标责任,团结一致,积极贡献聪明才智,按照签订目标拼搏努力,力争各项工作快速起跳,跨越发展,交出圆满答卷。

  仪式前,省文交所利用两天时间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仪式上,省文交所负责人分别与各部门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每位员工四季度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业务收入、完成工作事项、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