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30来源:组织人事部

  9月30日下午,公司举行新入职员工培训结业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出席并讲话。

  周玉要求,新员工要认真学习领悟曹杰董事长的开班动员讲话,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牢记国有企业姓党属国这一本质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严格按照党纪法规要求开展工作。周玉强调,要铭记公司职责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真抓实干,干出成绩,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将和谐团结友爱协作作为最基本要求,打造坚强有力、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人才队伍,营造严肃、紧张、团结、活泼、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这次新入职员工培训从9月28日开始,历时三天,30日下午结束。主要课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以及审计、党风廉政建设、法律事务、公文写作、保密和公司有关制度等内容。学习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安徽创新馆。结业仪式上,新入职员工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保密协议》,2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