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1-09-18来源: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公司开展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现场捐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自愿捐出一天的工资。部分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的同志,均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省委书记李锦斌最近对全省慈善大会、“万企兴万村”行动作出重要批示,到皖北地区调研,强调要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省委宣传部积极推动全社会扶危助困,鼓励对口帮扶单位通过项目和产业支持乡村振兴。

  省文投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彰显爱心善意,促进社会和谐。今年,公司选派王贵权同志作为第一书记,前往长丰县义井镇红桥村开展工作,对口帮扶。9月初,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了向红桥村捐赠安全防护书包套装活动,“爱心指数”不断提升,大家既受到自我教育,也得到红桥村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为进一步践行文投企业精神,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公司工会倡议开展了这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受赠所得款项将定向用于帮助公司对口帮扶村红桥村实施“红嫂”培训计划,打造红桥“一桌家宴”项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