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交所顺利承接首个自主进场交易项目

时间:2021-09-02来源:文交所

  9月1日,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工大设计院”)建筑模型制作定点服务商入库项目在省文交所顺利进行,标志着省文交所自主承接进场项目、提供专业化开评标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由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天利信”)作为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省文交所作为交易服务机构提供开评标场地管理及服务。经过前期充分对接,省文交所与合工大设计院、安天利信围绕开标场地运行、评标场地服务、专家及投标人开评标路线设计、门禁及监控设备保障等方面深入交流,充分梳理各项流程,同步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为该项目顺利承接提供坚实基础。

  唯进步,不止步,首个自主进场交易项目的顺利实施,为省文交所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在不断完善升级开评标硬件设备的基础上,省文交所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交易平台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