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9-01来源:组织人事部

  8月30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主持会议。4名挂职干部回顾了挂职以来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交流了体会与收获,并对公司项目建设和发展运营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杰对挂职干部在公司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4名挂职干部工作期间深入调查研究,沉下心来学习,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了贡献。4名同志工作认真、视野开阔,展现出扎实的工作作风、较好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综合素养。他表示,希望他们把挂职期间的收获带回去,进一步终身学习、独立思考、自我教育,脚踏实地,预祝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按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到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要求,省委组织部安排4名同志到我公司挂职锻炼,分别来自于省委政研室、省政府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锻炼岗位安排在省文交所和沈福文化公司,自2021年6月1日起,为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