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来源:组织人事部

  8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效果。

  会上,周玉同志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点梳理”这一内容,现场作了学习分享。他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周玉同志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特长。支委成员更要以身作则,围绕办实事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两结合”“两促进”,持续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