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董事长调研走访对口帮扶村

时间:2021-06-24来源:战略发展部

  6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深入长丰县义井镇红桥村走访调研,考察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曹杰仔细了解村情村貌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红桥村党支部书记孟凡余关于“红桥模式”及红桥村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他指出,红桥村要充分发挥全村资源禀赋优势,因地制宜推动村级产业发展,文投公司将在文旅融合、产业升级、资源对接、双招双引等方面,全力助推红桥村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曹杰看望慰问公司驻村干部王贵权,勉励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努力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展现公司良好形象。义井镇党委书记陈燕、镇长徐志炜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红桥村以“敢闯敢试、敢作敢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探索农村改革发展,以有机高粱种植、温控大棚蔬果栽培为特产产业,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形成了“党建引领、土地到村、供销合作、利益共享”的红桥模式,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之路。2020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超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