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周玉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4来源:党委办公室

  2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分别到对口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省文交所党支部、沈福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省文交所党支部、沈福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自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进展情况。支委和不是支委的经营班子成员作了发言。

  曹杰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坚持以巡视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清晰认识省文交所、大数据公司的企业定位和地位,把握战略布局、管理过程,注重结果导向,强化执行到位,下苦功、练硬功、会真功,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全省文化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周玉强调,要全员担责抓整改,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把沈福项目建设速度提起来、进度快起来,拉高工作标杆,脚踏实地抓项目,推动项目有形化,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创造更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效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