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在文化大数据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来源:省文化大数据公司

  11月1日,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深入省文化大数据公司,调研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安徽省红色基因库建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引领全省文化数字化发展方向上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中,曹杰面对面向文化大数据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文化数字化是大势所趋,不可逆转,已经成为国家战略。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安徽文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解决方案。要梳理好安徽省丰富的红色资源数据,推进安徽省红色基因库建设,宣传和弘扬红色文化。

  曹杰指出,文化大数据公司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要制定正确的战略方向,增强执行能力,把战略变成行动,通过工作成效和成果来体现战略。要不断优化企业内部架构和决策流程,让离市场更近的人参与有效决策。

  曹杰指出,安徽文化大数据公司作为初创型企业,在市场拓展中要勇于创新,敢担重责。要建立良好的绩效机制,做到奖惩分明,激励及时准确,激发员工干劲,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要用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强与优秀公司的合作,借势借力,奋力作为。无项目不发展。要把谋投资谋项目与谋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明年投资和项目工作谋划,集中力量编制申报一批重点项目,以重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