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走心入心 实事为民惠民

时间:2021-06-15来源:办公室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文投公司立足自身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推进业务进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做到“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相结合。全员配发并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党委班子带头全面系统学,带动干部职工及时跟进学。做到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开展集体学习6次,16名党员就党史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做到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开展“党史天天学”活动,通过微信群每日分享学习内容。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资源,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测试。


图片


  坚持领导带头讲、党员参与讲,让宣讲响起来。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面向本公司党员干部、省委党校学员开展宣讲,组织公司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感言”活动。坚持用好传统方式,发挥融媒体优势,让宣传活起来。在公司内外悬挂标语横幅,参加省直工委征文活动,开通公司官网、微信公号等宣传平台。


图片


  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走好“百年征程 砥砺前行”主题徒步活动。演好自编自导自演红色剧目《觉醒》,参加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金寨县红军广场和革命历史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


  在“双招双引”上办实事。今年以来,引进头部企业17批次来皖考察,多个公司在合肥注册落户或参股相关项目,4个项目正在与合肥市深入对接,计划投资超过110亿元。在推进项目上办实事。加快推进沈福村建设,计划年内投入运营。选派业务骨干到项目一线攻坚锻炼。在扶危助困上办实事。与沈福村困难党员结对帮扶。选派1名优秀年轻干部到长丰县挂职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