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总经理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4来源:组织人事部

  6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改革开放”为题,为公司全体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玉同志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改革开放的起步、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意义,并以自身学习和工作为切入点,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

  周玉同志在党课中强调,1978年12月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党和国家工作重点的转移,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确定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从此改变了党和国家的命运。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

  会上,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5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